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青岛高校名师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3-08 11:06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青岛高校名师选拔

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青高工委〔2018〕9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青岛高校名师”(以下简称“高校名师”)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候选人应当是我校往届校级教学名师(已获评市级及以上教学名师者不能参评),并完全符合《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二、须提交的材料

1.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一式1份。

2.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份。

3.候选人的个人资料一式1份。

4.候选人15-30分钟讲课录像(录像文件为rm格式,不大于50MB,和上述1-3所有申报资料电子版一起刻成光盘,一式10张)。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推荐报送,各学院需严格审核申报人是否符合申报资格,对于不符合条件的推荐无效。

2.请各学院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崂山校区图书馆楼A楼3011),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莉莉 联系电话:88959197

附件(通过教学秘书群发送):

1.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青高工委〔2018〕2号)

2.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申报填报材料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