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四六级报名通知
2015-09-11 00:00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处:

根据鲁教考办文件规定,为保证2015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统考报名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CET4(英语四级)

12月19日上午9:00-11:25

CET6(英语六级)

12月19日下午15:00-17:25

[注: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在6月中旬安排一次考试,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 报名要求:

①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鲁教考办的指示,本次考试必须填写考生的身份证号并进行相片采集,没有照片的学生请等教务科另行安排通知。凡因各种原因不能填写正确身份证号和没有照片的学生无法报名。

② 考生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进修生和留学生因没有正式学籍,不准许报名,一经查出,报名费用一概不退,后果由考生自负。除交换生可以在其交换学校报名外,其他学生一律不得跨校报名。2015级本专科学生不得提前报名。

③已经毕业离校两年内的学生如申请学位证需要参加四级考试,请在报名时间内到原学院报名,相关报名信息由学院自行追加,需把班级标注为“学位班”,详见附件1:学位班格式.xls。

④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外语课的学分计算与成绩记载办法》的通知中注明“四级外语必须由我校统一组织参加本校考点的全国大学外语四级统一考试,作为四级外语课程的期末考试。”(详见青科大字[2006]189号文件)

⑤ 凡具有CET4合格证或者在CET4考试中取得425分(含425)以上成绩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可报考本次CET6。

⑥各语种级别不允许重复报名,四六级不得兼报,请在报名时特别注意!考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重复的可以自行删除,超过报名时间系统只默认低级别报名信息,报名费用缴纳后一概不退,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 报名步骤:

① 网上报名:截止到2015年9月15日24时,超过报名时间,一律不再追加数据。凡符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欲参加本次考试的在校本专科生,都需网上报名。需登录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点击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服务器(1、2、4都可以),以学生身份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原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级别,需填写身份证号,若身份证号码和学籍库中的身份证号码不匹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务科登记正确信息并报名。请同学们确保报名成功后,尽量通过点击程序界面中的‘安全退出’按钮来退出报名系统。

② 缴纳报名费: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重新核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鲁教财函[2010]18号)要求,各语种、级别统一为32元。本学年开始,四六级外语等级考试的报名费全部通过学生校园卡进行缴纳。请同学们持本人校园卡到指定地点(1.崂山校区:图书馆楼1001校园卡中心;2.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中厅;3.高密校区:高密校区一卡通中心)自助缴纳考试报名费(32元/每人)。 注意事项:1. 学生必须持本人校园卡进行自助缴费,不能代别人缴纳报名费;2. 缴费时间:9月14日—9月17日,每日8:30—17:30;3. 逾期未缴纳报名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③ 打印核对报名数据:各学院请于9月16日通过正方教学管理系统-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级别名称为全部后,按照行政班打印报名者的校对单(请在学生数据处单击右键使用打印校对单格式二:附照片),并请学生认真核对签名(不签字者视为默认,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自负),如有信息与学籍库不符,请学院认真填写附件2:四六级报考信息勘误汇总表。各学院请通过系统自行跟正、删除不符合报名的学生信息(例:报考级别重复、报错级别更正的情况),教务科只负责汇总报名数据后更改与学籍库不符的信息。

④ 学院报数据:各学院请将学位班电子数据、附件3:报名信息统计表(纸质版签名盖学院章)、校对单(需学生核对签名)统一报教务科,最晚截止9月17日下午5点。

⑤ 在校研究生报名:请到研究生处(只准许报考英语六级),报名截止时间请参考研究生处报名通知,研究生处将报名数据汇总整理后报教务科,缴费方式同本专科生。

教务处教务科

2015年9月11日

点击下附件

点击下附件

点击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