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系 > 正文
胡海明
2017-10-30 11:18 点击数:

胡海明,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系教授。

1986年7月,毕业于青岛化工学院,同年分配到青岛塑料模具厂,1986年8月到上海交通大学模具技术研究所进修,1987年12月回厂从事模具设计工作。1994年2月调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00年-2003年西安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6年获校教学效果二等奖,主讲的课程2005年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山东省、石化工业协会、青岛市的科研奖励,其中“同步转子密炼机的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二位。

2002年获第七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2003年获第四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2005年被评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6年被评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研究领域:橡塑模具技术研究与应用;子午线轮胎模具有限元模拟分析;轮胎结构有限元模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