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7-09-27 10:50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学院楼518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院领导孙立军、何燕、郭建章、张斌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内容。会议还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FC47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重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把握“六个到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战略定力,做好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工作;将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以更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