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7-05-21 21:35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学院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毕业生党员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孙立军首先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能够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努力学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做合格党员,争做讲道德、有品行;讲政治、有信念;讲理想、求发展的合格党员,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社会、国家中。并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毕业生党支部书记李浩和曲智强分别传达了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和支委分工情况,并就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党员就业、党员工作记录等情况进行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