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2017-06-13 15:20 点击数:

2017年6月1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济南召开,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团委辅导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机电学院大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分别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还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做出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