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实践归来话收获
2019-03-19 14: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全国和全省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在2019年寒假期间继续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3月18日晚8点20机电学院于机电楼530会议室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交流会暨表彰仪式。机电学院分团委苗青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展示了数名优秀同学的推介卡,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实践过程中的认真态度。之后又展示了获奖同学的优秀实践报告,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获奖同学的辛苦付出。精彩的展示过后,苗清老师宣读了对优秀同学的表彰决定。在掌声中,张晓楠、籍翔宇、陈明威等同学先后上台讲述实践经历,认真细致又富有幽默感的讲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专注的聆听就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随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校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丰富了社会经验,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以致用,用自身技能为自己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