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
2019-03-13 08:4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水平,更好的总结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工作积极性, 3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表彰大会暨工作总结与工作展望”。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及分团委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东阳主持。

会议中由王作辉宣读了《关于对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表彰的决议》,王伟和王作辉分别为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一个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学生会的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希望学生会能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秉承科大橡胶品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好服务同学,组织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最后,学生会每个部门的部长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工作展望。表示在新的学期会继续不忘初心,坚持落实到底,杜绝消极应付,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团学工作。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自己上学期的工作表现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于下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机电学院学生会将会稳步向前,为学院老师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