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业设计181班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书画作品展
2018-12-29 15: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奋斗热情,12月27日-29日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办,工业设计181班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书画作品展在机电楼大厅举行。

此次展出的作品全部由机电学院工业设计181班的同学们共同完成,这些作品导向正确、各具特色,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者相统一,展览的个人独创作品较多,无论是在主题、内容、形式和技法上,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力弘扬了改革开放精神。此次展出作品20余副,既是对四十年峥嵘岁月的最好纪念,又是对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表达,每一副都充分展现了设计181班同学们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作品展现场人流如织,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们不时驻足观看,大家一边欣赏、一边品评,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老师更是亲临指导,使此次展览蓬荜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