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子在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中获金奖
2018-12-06 08:53 点击数:

为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微营销理论和实践应用能力,12月3日,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精酿新时代,畅享微营销”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决赛答辩会在青岛啤酒博物馆成功举办。来自机电学院的吕志成、孙晓东、穆彦名、赵小莉、陈沫5名同学组成的“诗酒情怀”团队夺冠,并获得青岛啤酒官方管理培训生offer和三万元奖学金。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8年4月3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的2516支队伍报名参加,共提交作品3000余份,经过初赛、复赛一路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以青岛啤酒为创作背景或创作素材,以提升青岛啤酒品牌形象和促进青岛啤酒品牌深度传播为目标,结合青岛啤酒的企业文化、百年历史、经典故事、社会责任、先进工艺等内容,通过海报、创意短视频、微电影、歌曲、软文、诗词、舞蹈、轮滑、素描、动画、沙画、游戏、模仿秀、印章篆刻、蛋雕、戏曲、相声、美食制作等多种形式进行创作,并在微信、微博、优酷、土豆、论坛、贴吧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有效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