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主题班会
2018-12-02 14:45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2点,博士研究生主题班会在机电楼D3-5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研究生班班主任孙立军,研究生辅导员李剑光、曹科伟以及机电学院博士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孙立军书记围绕“进步、发展、奉献”的主题,从发展的动机、发展的动力和发展的途径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形势,举例说明了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对社会的推动作用,强调大家要有危机意识,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接着孙书记强调了信心和时机的重要性,阐述了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坚定的政治信念,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培养良好的品格;随后孙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优秀知识分子,博士研究生们要培养奉献精神,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未来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孙书记与博士研究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博士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收获颇多,对于自身的发展进步有了更好的认识与规划,未来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