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开讲啦”—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会
2018-11-17 13: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20:00,学生会学术中心于机电大楼530会议室举办“机电开讲啦”—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辅导员曲智强老师以及六支奔赴不同地区的实践团队作为会议嘉宾。

会议上六支队伍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活动总结。各个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前期准备策划、人员分配、任务安排、活动流程等,明确了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的实践主题,讲述了实践中的心得体会和活动中遇到的有趣故事,并集中概况总结了实践中面对种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实践活动中所习得的经验,发扬了机电学院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求实创新的精神。活动最后,分团委辅导员曲智强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活动效果、活动细节做出了补充,鼓励大家在明年的“三下乡”活动中踊跃参与、积极实践,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争做优秀五有科大人。

本次活动使大学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国情并思考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密切关系,有助于学生对未来发展的蓝图绘制,为大学生进一步完善三下乡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