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献礼团学代会之一】 免费午餐,大善小爱
2018-11-13 14:2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0日下午,为协助“免费午餐”公益组织给山区的贫困儿童捐献免费午餐,青尘义工队前往八大关开展“免费午餐,小善大爱”的捐步活动。

下午1点整,青尘义工队的18名队员在青岛科技大学东门集合完毕,并拍摄了视频和照片。1:30,队员们出发前往八大关。

下午2:10,到达目的地,队员们挑旗前进,开始行走计步。在行走的过程中,队员们不怕辛苦,热情洋溢,并带着主动加入进来的两位小朋友一起玩耍。中途经过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第二海水浴场、花石楼、紫荆关路等地方,队员们边欣赏美景,边合影留念,心情愉悦。下午5:30,青尘义工队全体人员在中山公园地铁站集合,开始返回。

通过一下午的徒步,每个队员的步数都达一万以上,他们不仅欣赏到了八大关的美景,也为解决山区贫困孩子的温饱问题做了贡献,此次徒步活动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