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十佳好班长答辩顺利结束
2018-11-10 13:23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2:30在机电大楼530开展第一届“机电十佳好班长”评选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老师及其他分团委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本次答辩由郭佩佩老师主持。

经过前期年级推荐与资格审核后,共有13位班长将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班长都热情高涨,积极地展示个人所得荣誉与班级建设成果,通过展示来向各位与会老师及到场同学证明自身的工作能力,让大家看到了机电干部工作的高效率与工作的成果的高质量,并且展现了机电学子秉持“学习工作两先进”的态度。

本次答辩将会结合后期的网络投票和评委意见评定成绩,根据最终总成绩确定“十佳好班长”人选,并将择优推荐两名班长参与校级评比。

通过本次竞选,学院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且发挥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进而促进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