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篮”不住你的风采
2018-10-31 20:44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日下午1:30,机电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季军争夺战与冠军争夺战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开始,场上可谓是龙争虎斗、热闹非凡,所有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全力以赴。同时,场下观众的助威声也是响亮无比,分别为自己支持的队伍鼓舞加油。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船舶高机队以38:19战胜能源队,取得了季军;最终的巅峰之战中,机油队以55:40的比分战胜了机械中韩队,取得了冠军,机械中韩队则是取得了亚军。

在比赛结束后,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举行了闭幕式。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分团委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李东阳老师、分团委苗青老师以及孙坤岩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最终获奖结果:舶机苍穹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及季军,机械中韩队获得亚军,冠军由机油队获得,MVP球员则由向桢昊同学获得。最后王作辉书记为本届比赛致闭幕词,并且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展现出属于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