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开讲啦”—考研辅导与机械力学介绍讲座
2018-10-31 20:38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4时,机电工程学院在弘毅楼E204教室举行了“机电开讲啦”—考研辅导与机械力学介绍主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工学博士秦楠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讲座上,秦楠老师结合自己历年教导经验向2016级即将考研学子和2015年考研学子详细阐述考研的原因及重要性。通过激发考研学子的志向,进一步讲述了考研三个需求:国家需要、自身发展需要和社会发展需要。同时考研也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追求更高人生目标。通过对考研需要进行分析,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自己的不足。随后,秦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科研的项目,让同学们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并且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用信心、恒心、决心来积极面对考研。最后,秦老师向即将步入考研考场的2015级同学和预备考研的2016级同学表达了真诚的祝福,愿所有同学都能梦想成真。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使得考研的同学们对当下考研形式和备考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考研信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