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机电最强音”圆满落幕
2018-10-31 20:33 点击数:

10月30日晚6:30,在历经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机电学院第二届“机电最强音”的决赛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及嘉宾有: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李东阳、分团委苗青老师、孙坤岩老师、郭佩佩老师、羊斌老师以及校园十大歌手、音乐爱好者协会会长巩萍、音乐爱好者协会副会长于泽健、第一届机电最强音季军王竹青、校园十大歌手、第一届机电最强音亚军徐兴雷及各兄弟学院的主席。

歌声在这里传递,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激荡,梦想在这里起航。随着8强选手合唱的一首《light》,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轮比赛中,陈思珉同学先以一首声音纯净的《晴天》为比赛暖场,随后,《可乐》、《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等一首首动人歌曲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李晔同学的《至少还有你》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宛如星空一般,繁星闪烁。最终周振楠、李晔两位同学凭借第一轮的出色表现率先晋级到第三轮。

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剩余的6位选手随机抽签,进行清唱,刘国梁与韩泉涌依靠着临场的出色反映晋级到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第三轮比赛中,四位歌手以帮唱方式继续厮杀,选手与帮唱嘉宾各有特色,相辅相成,周振楠同学与巩萍学姐的《成全》、李晔同学和杨俊锋学长的《好好说再见》、韩泉涌同学和宋博文学长的《绅士》、刘国梁同学和李承润学长的《背对背拥抱》各有千秋,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掌声。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音乐比拼,周振楠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了第二届“机电最强音”冠军,李晔同学与韩泉涌同学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机电最强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