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8-10-28 20:14 点击数:

枫叶飞扬,秋风飒爽,值此美好的深秋季节,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27日在南苑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李东阳、分团委孙坤岩老师、苗青老师作为嘉宾。大赛开幕式上,首先王作辉书记代表机电分团委进行了开幕致辞,表达了分团委对本次大赛的高度重视与期待;紧接着,大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展现新一代机电学子们的体育风采与竞技精神。赛场上,秋风阵阵,球员们都抱着必胜的斗志与信念奋力拼搏。场上的冲锋陷阵、团队配合,场外的呐喊助威、战术排布,都是机电学子们自强不息的证明。每一次进攻都精心排布,每一次防守都滴水不漏,落后毫不气馁,领先也绝不轻敌,拼尽全力为专业班级争光添彩,不负同学们的期望。

在过了一天紧张激烈的对局之后,第一天的小组赛落下了帷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机械中韩队43:28大胜工设队,舶机苍穹队30:20战胜装控队,机油队43:21赢下成型队,而最后一场ALPS队遗憾输给能源队。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机械中韩队50:32战胜能源队,舶机苍穹队20:34遗憾输给机油队,ALPS队38:9大比分战胜工设队,最后一场装控队轻取成型队。

让我们为奋勇拼搏的机电学子们献上我们的喝彩,并期待他们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