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23 20:25 点击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认识和了解学院概况、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以及帮助大家懂得大学自我发展和成长,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于第二报告厅。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建章、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化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卫锋等莅临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上台进行了讲话,对学校及学院概况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介绍了学院的各个专业,使得新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学生代表机电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毕岚森上台发表讲话,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四个“不应该”,鼓舞学弟学妹勤学务实,明德笃学。紧接着,新生代表于燕妮同学上台进行讲话,向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展现了18级新生的满怀热情和充沛活力。然后,由郭建章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何燕院长为班主任代表颁发了聘书。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书记上台讲话,对新生们提出了“立德、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与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

希望所有新同学们能够秉承发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践行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质,努力做好科大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