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2018-10-22 18:53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科大机电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0日下午1:30,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新生和老生的对决。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在现场观众和啦啦队的助威下,比赛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队员们较好的配合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全场比分65:66,新生队仅以一分之差不敌老生队。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现场观众和啦啦队在李剑光老师和秦楠老师的带动下,气氛十分活跃。全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心情澎湃。

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这次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澎湃,团结奋进的“五有”科大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