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机电最强音”初赛圆满落幕
2018-10-17 13:25 点击数:

10月16日晚6:30,由机电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第二届“机电最强音”初赛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院学生会副秘书长姚林虎,副主席张铖森,文艺部部长尹璐,青岛科技大学音乐协会会长,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巩萍,机电学院第一届‘‘机电最强音’’冠军王一言等作为评委。全场比赛采取评委打分制,最将会产生8名选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中。

随着刘润泽的一首温暖悠扬的《鸽子》,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使得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周振楠的《陷阱》将比赛推入到了高潮,所有人纷纷跟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全场闪光灯跃动宛如繁星。在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打分。最终刘国梁,曲锐等8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到了最终的决赛舞台。比赛随着第一届“机电最强音”冠军王一言的一首《这就是爱》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营造了全面发展的健康氛围,让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