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心系福山”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2018-10-17 13:07 点击数: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同学们体验与中华民族浓厚的孝道情感,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我院志工部举行“情暖重阳,心系福山”志愿义工活动。

10月16日中午1点,所有报名的志愿者在机电大楼前集合共同前往青岛市福山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纷纷踊跃介绍自己,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也十分开心,露出了和蔼慈祥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有的忙前跑后给老人打扫卫生,有的收拾布置房间突显节日氛围,有的则是给老人们修剪指甲等等。在最后与老人们互动的环节中,志愿者们一同和老人们玩起猜歌游戏,场面喜气洋洋,让老人们回忆起了青春的美好,感受到了志愿者送来的温暖。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窝里,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关怀和温暖,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也展示机电学子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