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届内调整大会暨“领航学长”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18-10-15 18:59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三点,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18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届内调整大会暨“领航学长”聘任仪式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办。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老师,副书记逄柏鹏老师,机电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李东阳老师,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周子豪等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秘书处秘书刘泠彤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阶段,首先播放了机电学院学生委员会宣传视频,展示了一代又一代机电人的付出及本届主席团的学长学姐对于新成员的期待与鼓励。接着,机电学院第18届学生委员会第一任主席李大志对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并指出了其中不足之处,激励大家奋勇前进。随后,大会表彰了李大志、冷雪靖等优秀学生干部并由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老师为他们颁奖,然后王作辉老师发表了讲话,为学生委员会的发展与前进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周子豪、社团联主席刘明哲、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海寰分别宣读了各组织批复,大会为所有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各协会会长颁发了聘书。紧接着李东阳老师进行讲话,提议所有成员都应先学会如何做人,同时对各学生组织中广泛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解析,使学生干部认清了自身的优缺点。接下来第18届学生委员会第二任主席毕岚森讲话,明确地指出了对于学生会成员发展的要求,鼓励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应该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以及求创新、谋发展的思想。随后,副秘书长姚林虎宣读了团中央学校部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大会第一阶段正式结束。

大会第二阶段,李浩老师对2018级领航学长进行了表彰和聘任。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伟老师进行了总结,憧憬了机电学院未来的辉煌,鼓励学生会再创新高。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成员成功进行了新老交替工作,学生会成员也强化了“学生会是学院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的思想,立志成为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努力在学院工作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