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机电工程学院“筑梦青春,逐梦人生”新生专业教育暨日本留学专题讲座
2018-10-12 21:06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与兴趣,紧跟“素质教育”口号。由机电学院与锦才教育联合举办的以“筑梦青春,逐梦人生”为主题的新生教育暨日本留学讲座于10月11日在弘毅E区202隆重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锦才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拥有十年留日经历的司志鹏老师作为主讲人,旨在为同学们奉献一场有深度、有内涵、有教育意义的高水准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司老师以其独有的教学风格和诙谐幽默的语言运用以及切中肯綮的知识讲解博得全场喝彩,并结合多年来教学经验与亲身求学经历引领学生走进其所构建的思路之中。随后司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当前教育与留学形势,为学生指明未来方向。讲座结束之前,司老师进行了一次临堂试教学,为这堂生动的讲座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自身所在专业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并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打算,相信此次讲座定会起到超出预期的作用,使学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当中拥有更加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