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七届社管委副会长竞聘会
2018-09-30 16:34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七届社管委副会长竞聘会在D3-529会议室准时召开。社管委副秘书长葛泉志担任此次竞聘会的主持人,社管委指导老师李东阳出席了此次大会。

竞聘会由社管委主席方晓彤进行会前动员,表达了对此次大会同学们优秀表现的期待,同时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竞聘会。随后,同学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用ppt作为辅助来演说自己的竞聘内容。大会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同学们面对各位老师、会长刁钻的问题,临危不乱、机智作答,充分体现了机电社管委同学们优秀的表达能力和面对问题不慌不乱的精神,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社管委指导老师李东阳做了最终点评,他表示,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准备的也很充分,社管委将由这些同学带领十分放心,同时,他也指出如果成为一位副会长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奉献一定的精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