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实践团赴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2018-07-25 10:10 点击数:

2018年7月24日,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实践团赶赴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开来代表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见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他向在座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随后介绍了公司现在的经营状况、获得的荣誉、公司的人员结构以及公司的品牌产品。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高鹏校友向在座的师生做了产品方面的交流,并诚挚邀请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在毕业之后加入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

会议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在徐开来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的工厂车间,包括焊机和铆接车间、机加工车间、装配等车间,徐经理根据产品实物向实践团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实践团成员在了解了相应知识的基础下,根据观察学习车间里的产品实物之后,对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的硫化机产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原桂林橡胶机械厂)位于风景甲天下的桂林市南区,占地面积39.8万平方米,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单位、全国专利试点单位,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是中国橡胶机械研发、制造及出口基地之一。企业始建于1966年,1969年建成投产,占地面积39.8万平方米。四十多年的千锤百炼使得企业能够按照客户的不同技术要求和交货期进行硫化机的设计和制造。主导产品轮胎硫化机已形成机械式及液压式两大系列上百种规格。企业自1974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双膜轮胎定型硫化机,现已具备年产500余台轮胎定型硫化机和其他橡胶机械产品共32000吨的能力。目前机械式硫化机已实现从36"到200"的系列化,液压硫化机已实现42″到210″的系列化,机械式硫化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液压式硫化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产品广泛出口米其林、普利司通等世界著名轮胎公司,产品已进入了世界轮胎生产公司前10“强”中的9“强”,前75“强”中的55“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