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实践团赴UPI调研学习
2018-07-24 10:04 点击数:

2018年7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实践团赴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CGEC)合作单位--桂林合众国际橡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UPI)参观学习。

在UPI会议室,CGEC装备中心副总经理孙延才从设备介绍、职能分工、人员配置、产品业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桂林合众国际橡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UPI生产制造中心安全负责人向在座的师生进行车间生产安全培训,经培训后,所有参观师生均签订生产安全协议。

经简单休整后,实践团成员冒着酷暑,按照生产安全参观要求,在孙总的带领下深入生产制造中心的车间,实际参观学习流水线操作。在高温下的车间,实践团成员认真听取孙总的讲解,从图纸到实物,从整体到细节,孙总对挤出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随行的高机教研室焦冬梅老师、李红艳老师也在现场一一解答着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历经一下午的参观学习,实践团成员从理论到实践完成了零距离转换,在学习中成长,在讨论中进步。在与行业中挤出机领头羊单位交流后,实践团成员展开了心得交流分享,分享中流露出对橡胶机械行业的更加自信,交流分享也进一步增加了对本专业的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