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实践团踏上征程
2018-07-22 20:38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8:00,青岛科技大学赴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英才工程师”调研团于济南西站集合,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逄柏鹏、高机教研室教师胡亚菲到场开会强调了实践团出行的纪律性、组织性与安全性等一系列问题,实践团成员们正式踏上赴桂林调研的征程。

实践团各成员以小组为单位集合出行,团队由济南赶往桂林,大家在高铁上度过了11个小时,实践团成员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活动充满了期待,欣赏着窗外的美景的同时就在高铁上就展开了实习内容的预习准备,利用点滴时间储备实习相关知识,争取在实习中收获多知识与经验。实践团成员于当天晚上8:00到达桂林,经休整之后大家早早休息,准备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二天的实习活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经过本次调研实践的初始阶段,实践团成员便发现诸多新知识、新问题,既开拓了视野,又增进了交流。实践团成员克服高温天气困难,坚持白天面对面调研,晚上集中讨论调研收获,大家表示均受益匪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往后的实践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