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微尘协会受到青岛广播电视台采访
2018-06-25 18:22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6时,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协会于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播出《大学生投身公益,成为爱心志愿者》中亮相,主要播出内容为多任会长的感悟和微尘协会的发展现状。

6月初,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王学洋来到青岛科技大学,专程采访了一群正在做爱心义捐义卖的志愿者们。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帮助在校学生处理闲置物品,发动学生义捐为起点,旨在带动全校学生从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微尘志愿者精神继续传承。

看着志愿者们忙前忙后,记者王学洋对可爱的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倍受鼓舞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更好地服务于社会。随后记者对活动发起人之一的微尘副会长、历届会长进行采访,询问他们对公益、志愿服务的认识与感悟,相谈甚欢。采访结束,记者深深感受到大学生们对公益事业的热爱。

此次采访的播出,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微尘协会的志愿者风采,更多的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和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