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6-25 21:49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5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建章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充分肯定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谢学校的培养,并结合学习、实习、考研、求职、科技创新、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对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就业、资源共享、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记录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孙立军书记表示:“大家的发言围绕着学校、学院的发展而谈,虽言简意赅,但情真意切。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理解与认同并提出宝贵意见,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要学会适应环境、融入环境,做好面对陌生环境的心理准备,顺势而为;二要学会换位思考,从不同的角度考虑问题;三要有主动意识,不断提升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四要有校友意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扩宽发展道路。我们将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何燕院长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能力的充分肯定和对未来的祝福。针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她强调,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点,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三要辩证地看待问题,不骄不躁、稳扎实干;四要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发扬“科大精神”,不断助力新时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