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2 13:19 点击数:

六月,是机电学院的毕业季,伴随着以“五有芳华,机忆留夏”为主题的毕业生系列活动的启动,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D3楼518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作辉和毕业生辅导员苗清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作辉首先表达了对优秀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祝贺,感谢他们在促进学院院风、学风中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表示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希望毕业生在离校期间继续展现出文明风貌。

会议中,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通过自身四年的经历分别就校园文明建设、教学实践、宿舍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学工办人员及时记录并细心听取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后,向49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和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一起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