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毕业“红毯秀”,感念母院师恩情
2018-06-21 14: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前教育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实现安全文明离校,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校园记忆,增强毕业生的母院情结和感恩意识,引导毕业生传承科大精神、弘扬橡胶品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机电学院于近期陆续开展了“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鲜衣怒马正芳华,6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分团委举办“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毕业红毯秀,感念母院师恩情”活动。2014级的毕业生们盛装出席,陆续步入会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红毯秀”,大家身着盛装,走过红地毯,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分享自己在校四年收获的友情和爱情,并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母院的祝福,感念师恩,最后一次在校园里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李志富感慨说道:“在校学习的这几年里,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给我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虽然马上就毕业离校了,我的大学生活学习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我想这也是一个更美好的开始,感谢老师们,也祝愿我的母校母院越来越好。”辅导员苗清老师说:“同学们就要离校了,应该说这是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最后在校展示的机会,另外,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对母校母院留下更深的印象,这是我带的第一届学生,每一个学生,在我心目当中都是特别的、唯一的一个个体,也希望他们在毕业以后的路越走越宽,若干年以后,他们能够成为母校母院的光荣,母校母院将以他们为荣。”

据了解,机电学院“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五个版块,陆续开展有精神之芳华、有文化之芳华、有责任之芳华、有活力之芳华、有特色之芳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