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民主推荐会圆满举办
2018-06-21 12: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展现学生骨干的风采,使广大师生代表们更深入的了解每一位竞聘者,6月19日下午14:00,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民主推荐会在机电大楼530室举行。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副书记逄柏鹏,分团委老师,现任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民意代表,学生社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民主推荐会。

经过前期的宣传,来自各专业的26名同学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届内调整的竞聘者。本次民主推荐会的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而后由答辩成员按顺序依次进行自我推荐和问答两个环节的内容。此次民主推荐会采用公开演讲的方式,26名同学结合PPT,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对学生会和学生工作以及所报岗位的基本认识、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做出详细的陈述。每一位参与竞聘的同学对于评委们的提问都能够从容不迫地进行思考,并用简练而又一针见血的语言表述自己的观点,充分体现出他们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与极高的临场应变能力。竞聘同学精神饱满,自信坚定,全面展示了个人风采,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活动中期,王作辉书记表扬了各位竞聘者的亮点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还讲解了竞聘的意义,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答辩结束后,与会代表根据各位竞聘者的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打分,对自己的理想人选作出了选择。

本次主席团民主推荐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所有学生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与相互合作,也进一步体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具有优秀的人才优势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劲头。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他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并带领学生会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