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研究生“毕业杯”篮球赛
2018-06-14 21: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留下一段美好回忆,6月14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杯“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如期举行。

不愧是热血青年,两支队伍都卯足了劲,蓄势待发,队员们积极热身,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双方僵持不下,分数差距很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不断。队员们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争先,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此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激动人心。最终,研三的毕业生以100:89的成绩战胜研一和研二的师弟们。运动员们留念合影,记录这精彩时刻,至此,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了研究生团体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全体成员友谊与联系,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祝愿机电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像在赛场一样勇敢前行,坚持不懈,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