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公益之星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14 13:59 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6月8日晚19:00,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微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公益之星评选活动在机电大楼530教室隆重举行。分团委逄柏鹏老师、李东阳老师、李浩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9位同学参与竞选。由主持人上台为评委及观众讲述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内容和评选规则之后评选开始,每位选手上台答辩,进行三分钟的ppt演讲。评审老师对各选手志愿活动参与情况、志愿服务感受情况、预期规划情况等给予点评指导并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一系列的精彩答辩后,唐馨媛,王雄,张一闻,邱琦,赵增宇,胡茂芹,韩天笑,李通,刁旭,杨中华10名选手脱颖而出,当选成为本届的“公益之星”。活动的最后由社管委主席董运龙发表讲话,为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届机电学院公益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展现了机电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道德素养,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优秀义工评选活动,激励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义工活动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