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宿舍DIY装扮大赛暨优秀宿舍优秀个人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8-06-07 14:15 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规范同学们的住宿行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由机电学院纪检部主办的宿舍DIY装扮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6月6日晚上20:30,颁奖活动在机电大楼530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兼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分团委老师赵宗祥,学生会主席李大志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首先公布了宿舍DIY获奖名单,南苑九#722荣获一等奖,南苑9#1025、南苑9#703、北苑6#304获得二等奖,北苑2#223、南苑9#714、北苑6#227、南苑9#715、北苑2#104获得三等奖,北苑2#305获得最佳人气奖。随后公布了优秀宿舍及优秀个人奖。会议最后由曲智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宿舍的日常行为规范,他指出,宿舍是同学们之间联系最为密切、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之一,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是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至此,宿舍DIY装扮大赛暨优秀宿舍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宿舍DIY装扮大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树立了机电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给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充实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