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聚焦双代会】走进团学双代会 倾听代表声音(二)
2018-05-28 09:43 点击数:

Alps173.黄佳怡

能够参加双代会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双代会是青年团员学生的一场集思广益的盛会,在这里我们肩负着使命,我们要在探索中与时俱进,在开创中创造辉煌。相信这一次机电学院双代会的成功举办,能为以后团学工作提供指向标。

机械173.孔勇

很荣幸做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通过听取各位领导的讲话,我感受到莫大的鼓舞与激励,相信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青年学生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ALPS171.李钧威

首先祝贺双代会圆满成功,这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在紧张的筹备工作中,我深切感受到每一位老师和代表们对从此大会的重视与责任感。我很荣幸能作为团代表参加此次盛会,在座的各位均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发扬机电工程学院优良传统,续写机电学院的辉煌。最后,再一次祝贺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能源161.李悦

很荣幸能作为正式代表参加此次双代会。“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当代青年团员深知自身的重大责任,会以此次大会对我们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为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贺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高机162.闫理智

很荣幸的作为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双代会。通过本次会议,我感受到了我们的学院在不断进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也应该更加努力,以适应时代的潮流,积极沉淀自我,展现学生代表应有的良好风貌。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设计171.尹硕

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成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院双代会。大会期间,大会的气氛对我有很深的触动,会议气氛真挚充满活力,大会坚持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这对以后其他活动也有一种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大会强调落实改革、探索改革,积极运用好自身权利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最大的感触与收获。对此次大会,我认识到历年来学院的成就,还有许多杰出的人才,他们在成长的同时也为学院做出了贡献,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感谢给予我参加本次大会的机会。

机械实验171.周怡宏

很荣幸作为团代表参加这次“双代会”。通过这次双代会,我学到了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科大梦不断努力,争做五有科大人,为机电学院和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