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聚焦双代会】设计171班献礼机电工程学院双代会专题书画作品展
2018-05-26 18:37 点击数:

为了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品质,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献礼机电学院团学双代会,5月26日-31日,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主办,工业设计171班承办的致敬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双代会专题书画作品展在机电楼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出作品全部由机电学院工业设计171班同学共同完成,这些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立意新颖、主题突出,其书法挥洒自如、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其中不乏精品力作。展会上的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孜孜不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6日-27日召开团学双代会,工业设计171班全体同学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双代会献礼,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彰显了工业设计171班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