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寻找校园最美瞬间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8-05-21 11:0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5月18日晚19:00,由机电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寻找校园最美瞬间”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机电大楼529会议室顺利举行。社管委主席及各协会的会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部门干事担任大众评审。

此次活动包括前期作品征集、线上投票、现场作品讲解、评委嘉宾现场打分、观众现场投票五个环节。由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共16幅参赛作品在所有作品中脱颖而出,为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激烈地角逐中,观众们细细品味,认真投下自己手中的一票。随后,社管委主席董运龙学长总结发言,他告诫学弟学妹在摄影技术越发普及的当下仍要热爱生活,留心观察,用相机记录真善美的瞬间,摄影要有内涵、有意义、有故事,不能只关注技术手法,用内心去发现美。根据评委打分和现场投票加,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7名,社管委主席和各部门会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奖状和奖品。至此,寻找校园最美瞬间决赛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摄影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感悟生活、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我校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学生情感修养,鼓励大家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做一个知恩感恩的五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