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期“机电开讲了”成功举办
2018-05-11 19:51 点击数:

为了传播校园正能量,帮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机电学院于5月10日晚上19:00在机电大楼530举办了第四期《机电开讲了》。本期主讲嘉宾是优秀学生封常乐,其演讲主题为“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这次的主讲者封常乐学习成绩优秀,在校多次获得奖学金,是能力出众的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亚布力青春合伙人项目执行官,cop软件协会的会长等等。他带来的演讲主题为“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他用清晰的声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述了自己亚布力参赛过程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引起了同学们的反思。在他的演讲中,同学们静神聆听,时时做着笔记,反省自己。而后,他结合自己的切身感悟,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如何兼顾学习与社会实践、如何多方面共同发展等众多极具代表性的问题。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要利用自己的每一分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要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更高效率的做事,更有效地追逐梦想,这次演讲圆满结束时,同学们还沉浸在对未来的深思中。

封常乐用自身的实践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处理好活动与学习关系的宝贵经验,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机电学院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构建更加文明、和谐、崇尚学习的美好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