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社管委举行第一届表彰大会
2018-05-11 19:47 点击数:

5月9号晚7:00,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社管委表彰大会在机电楼53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分团委副书记逄柏鹏老师,社管委主席团董运龙、李东、李洋、白传麒、刘谋钢、王文琪、宋夏凯、王昱翔等。本次表彰大会由社管委秘书处承办,由学生会秘书处张景跃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颁奖环节,王梦玉、姚良振等获评一等奖,孙健、张楚等获评二等奖,刁 旭、刘耀珍等获评优秀干事,微尘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协会、青尘义工队获评优秀部门,社管委秘书处、新媒体获评突出贡献部门。社管委主席董运龙和社管委秘书长李洋分别为获奖同学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和奖品,分团委逄柏鹏老师为获奖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告诫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斗。随后董运龙上台进行了工作总结,最后由逄老师发表讲话,肯定各协会半学期以来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和活动中不足,进一步确立社管委工作方向。到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表彰大会,给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习和学生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相信机电学院社管委经过这次承上启下的表彰总结会更加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