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五届“科大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8-05-09 12:11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重视,丰富我院课余文体活动建设。5月8日下午16:00,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五届“科大杯”足球赛冠亚军争夺战在南苑足球场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在紧张激烈的小组赛中突出重围,杀入最终的决赛,与教职工一队展开了终极对决。

决赛中,机电工程学院队员们在刚刚开始就打出十二分精神,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在第15分钟时掀起波澜,机电工程学院队员凭借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打出精妙传球,越过主队教职工一队的防守后连续守射门3次,但都被门将和后续赶到的队员拦下。比赛的沉闷在第25分钟结束,教职工一队依靠37号出色的个人能力,过掉三名防守队员后踢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随后教职工一队乘胜追击,教职工一队9号依靠点球再下一城,把比分扩大到2:0。在丢失两球的情况下,机电工程学院队员并不气馁,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易边再战,双方在经过几次射门被挡之后,球场气氛再次进入了高潮。比赛的宁静在下半场第十分钟被打破,教职工一队因不慎手球,机电学院队10号抓住机会,通过点球扳回一城。机电工程学院队员越战越猛,但教职工一队9号队员凭借高超的技巧,再次射门成功,将比分扩大到3:1。随后教职工一队乘胜追击,在比赛的末端依靠角球使比分扩大到4:1。最终机电学院在决赛中惜败,获得本次“科大杯”足球赛亚军,教职工一队荣获冠军。

虽然本次足球赛机电学院最终无缘冠军令人遗憾。但机电足球队的队员们从小组赛一路走来,凭借着团结向上的精神和在球场上奋战到最后一刻的毅力,都让我们为身为一名机电学子而感到骄傲,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机电学院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在更多领域拿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