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年杯”篮球赛——机电学院VS经管学院
2018-05-07 19:1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杯篮球赛机电学院VS经管学院于5月6日下午14:00在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热身运动后,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赛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展现出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的完成。在第一节比拼中,双方队员以5:5持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各不相让,在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以16:14机电学院暂时领先。第三节机电学院队员保持良好状态,把握住对手的每一次失误,强势进攻,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比分以24:15持续领先。最后,在观众们的倒计时里,比分最终定格在34:23,机电学院大胜利经管学院。场上球员们的用心拼搏,体现了运动健儿的的风采,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至此,此次“青年杯”篮球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青年杯”篮球赛的举行增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真正展现出各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采。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群众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群众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