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活力飞扬,青春绽放——2018年运动会机电学院再战辉煌
2018-05-03 14:22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老师们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增强老师们同学们的体质,青岛科技大学于2018年4月27日在四方校区东山体育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李伟年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震撼出场,他们步履整齐,昂首阔步,向我们展示了机电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在方队展示之后,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致开幕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三个校区的一千多名运动员共聚赛场,一展风华。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在径赛上,他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在田赛上,他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比赛激烈进行的过程中,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运动员进行比赛,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在赛场周围,服务人员为运动员送水、擦汗,悉心服务着运动员们。

经过我院师生的努力,最终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耀眼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优秀组织奖”、“拔河比赛亚军”、“优秀活动组织单位”等荣誉奖项。

本届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用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和学生们的积极性,使大家都乐于参与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们在拼搏中不仅仅获得了荣誉,更体现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在丰富老师们同学们工作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