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园广播操,机电展风采
2018-04-26 14:17 点击数:

为展现青岛科技大学的学子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4日下午14:00,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广播操比赛初赛在崂山体育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分别派出41名同学参加。机电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了3周的努力练习,在运动场上隆重登场。

比赛开始进行,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一阵阵嘹亮的口号,让我们眼前一亮;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从准备操到跳跃运动、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以自己的朝气与活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鼓掌。机电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二支入场的队伍 ,早已整装待发。伴随领操员的指令,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的走向场地中央,接下来,“第九套广播体操”伴奏的音乐响起,机电学院的选手们开始展示他们这几周以来辛苦训练的成果,由于赛前的充分准备,选手们的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展现出我院同学的青春活力。最终,机电学院以9.3分取得了崂山校区第五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既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同学们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广播操展示,为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