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中德学院篮球对抗赛
2018-04-26 14:1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举办了与中德学院的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于4月24日下午14:00在南苑操场拉开了帷幕。

不愧是热血青年,两只队伍都卯足了劲,蓄势待发,队员们积极热身,尽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紧张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双方僵持不下,分数差距很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之后一波。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争先,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激动人心。最终,机电学院以24:18的成绩战胜中德学院。运动员们留念合影,记录这精彩时刻,至此,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了机电学院与中德学院学子们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两个学院的友谊与联系,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机电学院学子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助于机电学院学子们攀上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