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大家一起来找查”活动
2018-04-18 21:36 点击数:

为提高宿舍生活质量,激发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4月17日下午13:30,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组织的“大家来找查”活动在北苑2号、6号宿舍楼举行。想要体验检查寝室、公正执法的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手动,创干净、整齐、舒适之生活环境;心动,建温馨、和谐、团结之生活氛围。活动中同学们将作为一名务观者与检查者,跟随纪检部认真检查大一新生们的宿舍,指出不足和违章之处。查寝的同学们态度亲切而又有礼貌,整个过程中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查寝的同学们在检查宿舍的同时,了解纪检部查寝的打分标准,并找出自己寝室的疏漏部分,切身体验到学生会纪检部的工作,增强了对纪检部的认织度,感受来自体察查官言的魅力。至此,“大家来找查”活动圆满结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屋虽不大,但窗明几净;人虽不同,却其乐融融。宿舍风景线,大家来共建。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零距离了解到学生会纪检部,并希望每一位同学的心里都有一套完全透明而清晰的检查制度,进一步规范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共建和谐、文明的机电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