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拔河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8-04-18 21:30 点击数:

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4月7日下午13:30在崂山体育场举办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11个学院参加,由每个学院派一支队伍。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的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下午一点半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当中。同学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体育场的上空。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4个学院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至此,本次拔河比赛初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体魄,加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还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展现出了青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