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校园宣讲会暨机电学院“青年大学习领航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
2018-04-04 16:5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电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4月3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校园宣讲会暨机电学院“青年大学习 领航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明德楼322顺利举办。中德学院自动化专业2014级本科生宋彦涛、高分子学院橡胶2014级本科生张泽坤、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级研究生于超以及机电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4级本科生宋宏祥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发表演讲,会议由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苗清主持,机电学院部分兼职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宋彦涛同学结合自己的科技创新、创业经历告诉大家要努力增长本领,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张泽坤同学提到大学生应不断钻研学习方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于超同学从过去五年来自己身边的变化,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学生干部经历鼓励大家应紧跟时代潮流,勇做时代弄潮儿,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最后宋宏祥同学以“越努力 越幸运”为题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做到自立自强,成为有责任感的新青年。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新时代的领航者,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青年!

据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机电学院“青年大学习 领航新时代”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通过线上线下不断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和学习,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学院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