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丹青传诗意,翰墨颂青春”书画展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03-31 18:3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院学子们的综合素质,由机电学院和传播学院合办的“丹青传诗意,翰墨颂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书画展的颁奖典礼于3月30日晚19:00在机电大楼530举办。机电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老师、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大志、副主席王笑东、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紫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书画展受到了全院教师学子们的广泛支持,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 内涵丰富。 其书法或工整隽秀、 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 导向正确, 各具特色, 具有较高的品味, 不乏精品力作。本次颁奖典礼中尹硕同学的4号作品以其极具想法的构图和对各种颜色的细腻把握,描绘出白云蓝天、大海山石共聚一处的美丽景象,获得本次书画展的绘画类一等奖;刘鹤同学的36号作品则以刚劲挺拔的笔力获得了书法类一等奖。李昊、王甜、赵宇鹏、文妍捷四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书画展绘画类和书法类二等奖。邹佳昊同学则以其超高的人气斩获了本次书画展的最高人气奖。最后,曲智强老师对本次书画展做了总结,呼吁同学们重视传统文化。至此,本次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丹青传诗意,翰墨颂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画展不仅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还能锻炼我院学子们的品性,提高学子们的意境,为传我民族文化,扬我中华国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